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一分险胜黄蜂 火箭止住连败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日,火箭队在客场以93∶92击败黄蜂,结束了六连败。

  姚明拿下22分8个篮板,并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28秒时投中关键进球。阿尔斯通也贡献22分,霍华德16分12个篮板,博冈斯14分。

  此役过后,黄蜂落后西部第八的国王一场。韦斯特拿下14分11个篮板,保罗13分。

  火箭队已经放弃了对季后赛的追逐,但他们还没有放弃今后的比赛,范甘迪扬言要“战斗到底”,他想通过最后一个月的比赛调整球队的阵容,将火箭队年轻化。在今天的比赛中,范甘迪又派出了一套比较年轻的阵容,姚明、赫德和博冈斯三人都是80年代出生的球员。

  ·吴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