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丁俊晖大胜复仇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06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丁一)北京时间3月24日晚,“星牌-龙熙顺景杯”2006中国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兵不血刃以5比0大胜海盗乔-斯威尔,报了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一箭之仇,昂首挺进四强。

  首局比赛双方的手都有些发紧,丁俊晖以57-31提前奠定胜局。第二局的比赛两位进攻型选手再次大玩防守,丁俊晖56-9锁定胜利。

  连胜两局的丁俊晖在第三局中开始全面展示自己的进攻能力,底袋围攻黑球令他收获颇丰,但64-8领先的丁俊晖有些松懈,不过以进攻著称的乔-斯威尔手感实在不佳,背水一战的乔-斯威尔试图通过防守诱使对手犯错的努力也随着丁俊晖击落夹缝中的红球而告失败,小丁90-22赢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乔-斯威尔在第四局的开局阶段加强了进攻,不过仅仅得到11分后就将球权再度交回丁俊晖手中,这一次小丁毫不客气,利用底袋耐心围攻黑球的机会将红球逐一挑落,一杆高架杆的击球不仅为他赢得了全场掌声,更帮助他完全打开局面,114分,丁俊晖以今晚对阵中的首个过百杆再下一城,4-0领先进入中场暂停。

  休息之后,底袋胶着的红球给两位球手都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关键时刻,乔-斯威尔再度出现重大失误!红球再次碰撞底袋边缘后弹出,丁俊晖当机立断,一杆将红球送入中袋,此后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58-4结束战斗,以5-0的成绩昂首挺进四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