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北垂涎扬科实德表态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23:32 大连晚报

  全北垂涎扬科实德表态不卖

  ■特派首席记者赖臻

  本报长春电一场亚冠小组赛不仅仅是决出胜负那么简单,比赛之后总会爆出一些咋舌的新闻,一则亦真亦假的消息说全北现代正在打听扬科维奇的合同期限和转会费用,不管
是出于真心还是嫉妒,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已经完全被扬科的表现征服了。而出现这种局面既是扬科实力的体现,也是福拉多变阵获得了成功。

  在亚冠比赛中,表面上看实德两场比赛使用的是相同的阵容,但是不仔细研究很难发现其中的变化。“如果大家都能想得到,全北现代也能想得到。”福拉多只是轻微的改变了招数,便让全北现代手脚慌乱,最终向实德表示臣服。全北现代拿到的实德的情报,是客场战胜大南城的比赛录像。看过之后他们表示,实德用的是433阵型,越南球队实力太弱,实德没有表现出太多的过人之处,全北相信会从实德身上全取三分。过分的自信让他们栽了跟头,而福拉多的变阵同样值得称道。

  在前几场比赛中实德的三名前锋三剑齐发,对阵全北福拉多只让邹捷一个人突前,潘塔和扬科的位置都往中场回缩,特别是扬科介于前腰和前锋之间,扬科有能力贯彻福拉多的意图。对于这个变化,全北现代准备不足,他们布阵的三后卫给了实德可乘之机,扬科所处的位置活动空间很大,向前发起进攻或者退后进行接应都游刃有余,有时会牵扯到对方两名后卫的精力,极大的扯开了对方的防线给本队的进攻留了不少空当。原来的三叉戟看起来分散了,但是扬科的位置活了,为守候在边路上的潘塔创造了更多的进攻机会,对顶在最前面的邹捷形成了更多支援。

  包括国脚崔镇哲在内的后防队员本来都相当紧张,这种情况显然是全北没有预料到的,他们很快自乱阵脚,主帅崔康熙也没有拿出相应的措施,只能任由实德掌控比赛节奏,直到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全北打起了扬科的主意很快传播开来,扬科本人宠辱不惊,“不是我踢得有多好,而是福拉多会用人,他给我提出的战术要求成全了我的发挥!”早在去年5月的续约仪式上,扬科就有所表示,想在大连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否则他不会答应一签四年的工作合同。而实德方面对此则是淡然一笑,“出现这种事情不意外,从前不久的冯潇霆到现在的扬科,只能说明我们的队员个个都很厉害,这也是我们实德队的骄傲。”现在扬科维奇是无可替代的队员,从这点来说,不管对方开出什么价格,实德都不会放走扬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