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渐入佳境横扫对手 以5比0完胜对手晋级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23: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世界职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8强赛于24日晚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卫冕冠军丁俊晖渐入佳境,以5比0横扫北爱尔兰老将乔-斯韦尔,闯入半决赛。周六,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淘汰了七次世界冠军亨得利的威廉姆斯。

  两个人此前曾在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中相遇,结果丁俊晖不敌对手被淘汰。本场比赛回到自己的主场,丁俊晖自然想报当初的一箭之仇。第一局开局阶段,丁俊晖状态一般,
不过随后他开始找到感觉,表现也越来越出色,一路领先并以一个神来之笔结束该局比赛,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丁俊晖继续给对手制造麻烦,并以56-9并不血刃的锁定胜利,以总比分2比0领先对手。第三局双方都出现过失误,不过斯韦尔表现更糟糕而再次无力回天,被丁俊晖再下一城。

  第四局丁俊晖单杆打出114分的高分,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第五局丁俊晖继续领跑,斯韦尔无心恋战最终再丢一局,以0比5成全了丁俊晖的大胜。这样,丁俊晖成功击败对手,以5比0的出色表现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将在周六开始,丁俊晖的对手是威廉姆斯,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淘汰了七届世界冠军亨得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