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肇俊哲牵头慈善足球赛 所筹善款将捐孤儿学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21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3月24日电(记者李铮)由足球运动员发起的慈善比赛——“小肇和他的朋友”足球慈善赛,将于25日在沈阳绿岛室内足球场打响。

  马明宇、于根伟、李霄鹏等退役国脚将参加这次由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发起的慈善比赛,而所筹善款将捐给辽宁省孤儿学校和一所农民工子弟小学。

  谈到办慈善赛的初衷,肇俊哲说:“现在中国足球的环境不好,这个时候更需要球员们站出来,以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为这份事业贡献点力量。在国外,这种慈善赛很多,每年都搞,如果不是赛事紧张,我想能找更多的朋友来。”

  这场慈善比赛将由以肇俊哲为首的现役辽宁队对阵由前国脚李霄鹏、马明宇领衔的明星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