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做客非赢不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10 深圳晚报

  青岛VS申花(周六15:35)

  预测:平

  理由:申花一来自己不善客场,二来青岛的场地实在很不平整,不利申花的地面推进。长春VS大连(周日14:30)

  预测:负

  理由:实力差距。厦门VS重庆(周日14:30)

  预测:胜

  理由:重庆的两连胜有虚火的成分,本轮是到了停一停的时候。沈阳VS天津(周日14:35)

  预测:负

  理由:沈阳的队员实在太年轻,还无法担起重任。联城VS鲁能(周日15:35)

  预测:负

  理由:鲁能目前状态正佳,拼内功联城还差点。武汉VS国际(周日15:35)

  预测:胜

  理由:武汉队的主场还是厉害。国际打法漂亮,但缺乏实际。(黎晓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