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有精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10 深圳晚报

  明天下午,“小肇和他的朋友们慈善足球赛”将在沈阳绿岛体育中心开踢,而参赛阵容可谓群星云集,马明宇、于根伟、李霄鹏等前国脚都表示前来助阵。这次义赛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当地的两所学校。

  立即有人会怀疑肇俊哲的动机,因为这是个作秀的时代;也会有人怀疑在沈阳举办这样一场比赛究竟能够有多少收入,毕竟沈阳的球迷并不富裕。但是,就算是作秀,这也是
一个了不起的秀;就算收入微薄,那也是一份心意。在这个“义举”贫乏的时代,每一项义举都是应当受到赞扬的。

  “这证明中国足球有精英。”足协掌门人谢亚龙这样评价此次活动。

  不错,肇俊哲就是中国足球的精英,从当年冲冠一怒为假球,到如今举办慈善义赛,从肇俊哲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的良心,也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