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豪门今日落迹相逢 深圳京师两队齐喊必夺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10 深圳晚报

  深军喊出全力争胜京师扬言全取三分

  火爆宝山vs好人祥福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中超第三轮周六开战。深圳金威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目前两支球队都是一平一负积1分,双方窘迫的形势使这场比赛有一种“鱼死网破”的味道。昨天
下午,一向谨慎的深足主教练王宝山,第一次喊出了“全力争胜”的口号。

  穿上“皇马”外衣的北京队,本来很需要在中超开局取得好成绩,但是客场平青岛、主场负上海联城的现实,让沈祥福已经无路可退。国安俱乐部这次定下了“必取3分”的目标。问题是,深圳队同样别无选择。未来4轮,深足将先后

  迎战山东、

申花和大连,获胜机会渺茫,本轮主场对北

  京队,成了前7轮惟一有望获胜的比赛。所以,王宝山的突然“张狂”,也就不奇怪了。

  昨天下午,深足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进攻再进攻。过程中王宝山多次叫停,原因就是队员没能完全贯彻他的意图。任意球是昨天训练的一大重点,无论是直接射门还是二次传递,王宝山都把线路交代得清清楚楚。受伤后没上场10个月的陈永强,有可能和王宏伟搭档,重现朱广沪时代深足的强力后腰组合。

  不过,由于扁桃体发炎加上高烧,4天没有正常训练的李毅很可能缺席这场比赛。黄凤涛和丹尼尔将成为深足取胜的“钥匙”。谈到比赛,让王宝山最高兴的是:“全队气势很盛,劲都在往一处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