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孙雯重现女超赛场 面对采访只谈比赛不提征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1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昨天,2006年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四川崇州开战,孙雯重新出现在上海SVA队中,尽管她并未出场,但上海女足仍在客场以3比1将东道主四川剑南春队挑落马下。

  孙雯表示,复出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身体状态已经恢复得差不多,已经能够应付比赛。但由于前段时间在训练中大腿拉伤,因此还不能在本场出场。

  当有记者问前一段时间征婚的事进行得如何时,孙雯停顿了片刻,脸色一沉说道:“这件事情就此打住,以后不要再提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