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有我何须引进前锋? 因札吉期待获得里皮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AC米兰前锋因札吉雄心勃勃并对自己和米兰整条前锋线充满自信,称俱乐部今年夏天再转会市场上无须为引进前锋花费一分钱。

  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被认为同切尔西德克雷斯波和皇马的罗纳尔多有着密切联系,不过因札吉认为目前俱乐部不必引进任何新前锋。“我们的锋线实力受到整个欧洲足坛的嫉妒,我根本就没有必要建议俱乐部趣求购任何一位前锋,”因札吉表示。

  因札吉是AC米兰阵中四位前锋之一,圣西罗的射手还包括“乌克兰核弹头”舍普琴科、天才少年吉拉迪诺和老将阿莫鲁索。虽然阿莫鲁索在他1月来到米兰之后鲜有出场机会,但在球队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安排下,三位前锋的轮换登场至今为止还很成功。

  “我很高兴安切洛蒂同俱乐部延长了合同,”因札吉补充道,“在他的执教下,我们已经走入了一个胜利的轨道。在他的领导下球队状况很好,我认为俱乐部留住他的做法很正确。”

  

AC米兰周日将迎来一场同佛洛伦萨的恶战,然后他们将在下周的冠军联赛中出征法甲里昂队。“里昂将比
拜仁慕尼黑
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麻烦,我们要想成功晋级半决赛就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因札吉说。由于在联赛中夺冠无望,AC米兰已经把本赛季的重心调整到冠军联赛中,因札吉也希望能同球队走得更远,以为6月的
世界杯
保持状态。

  “我必须为了我的球队保持良好的状态,就像我一贯努力做到的那样,”因札吉表示,这位米兰前锋目前还没能得到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完全信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