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五人制足球赛厦大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福建赛区比赛于近日在福建师范大学结束,厦门大学足球队夺得冠军,将代表福建赛区参加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福建赛区的比赛共有11所高校足球队参加,比赛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两个小组的第一名争夺冠亚军。厦门大学
队在小组赛中连续战胜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等强队后,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在与获得福建师大队决赛中,厦门大学队优势明显,以4∶0轻松取胜,获得五人制足球联赛福建赛区的冠军。上届比赛的冠军也被我市高校获得,当时集美大学获得冠军并代表福建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全国五人制比赛。

  根据比赛规程,厦大足球队将于4月1日代表福建赛区赴武汉参加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二阶段南、北区预赛。(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