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兵发青岛 申花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45 新民晚报

  

今日兵发青岛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主场两连平后,申花今日踏上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的旅程。

  上周末在家门口被升班马厦门队逼平后,申花连日来一直在寻找求胜之道,除了变阵以增加攻击力之外,吴金贵也将工作重点放在调整队员的心理状态上。“应该说,通过俱
乐部以及教练组这几天的工作,队员们还是在思想上统一认识,相信在同青岛队这场比赛中,申花会展现出一个新的精神面貌。”昨晚一名俱乐部内部人士如此表示。对于志在夺冠的申花来说,此番客战青岛已经到了非胜不可的地步,不过球队此次客场之行却难度颇大。除了孙吉红牌停赛之外,杜威等人在身体以及状态上的不理想都让教练组比较担心,所以谈到与青岛队的比赛,吴金贵表示自己对困难有心理准备:“我们也一直和队员强调,接下来肯定还会碰到种种困难情况,对此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并且要表现出顽强的斗志来。”

  实际上除了本身的问题外,

申花客场之行还会遭遇“地不利、人不和”的困难。“青岛队的场地非常差,这对我们这种讲究控球的球队肯定是非常不利的。”吴金贵说。为了适应场地,申花已经提前在康桥基地找了一块比较差的场地训练,并且今天下午就会到青岛主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去年申花就在客场输给了青岛队,队员肖战波表示,目前青岛队战绩也不好,该队一定会在主场死拼申花:“我在青岛踢过3年,感觉这支球队不怎么怵申花,这场比赛一定很难打。当然,多难对付的对手我们不怕,我相信我们会拿下这场比赛。”

  申花出征前在一块较差的球场上模拟训练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