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单杆过百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华心怡)焕然一新的状态,让球迷看到丁俊晖成功卫冕的希望。昨晚,丁俊晖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以5比2轻松斩落劲敌多特。表现出色的丁俊晖还以一杆135分的成绩,创造了本届公开赛单杆过百的纪录。

  上一轮异常艰难战胜同胞之后,丁俊晖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29位。这也意味着除了世界锦标赛,他可以直接参加下个赛季全部计分赛的正选比赛。没有了压力,加上连日状态
调整,昨日丁俊晖有如新生。他不仅完美地控制了球的走位以及中远台的进攻,并且完全主导了整场比赛的节奏,在首盘比赛中击出了一杆135分的好成绩。前世锦赛亚军多特,并没有得到太多表现机会。“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愿意遇上像丁这样技术完美的对手。并且今天他的球感非常出色。”丁俊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41位的斯维尔。

  其他比赛中,在一场两位前世界冠军的较量中,苏格兰人希金斯以5比0横扫不在状态的老将埃伯顿。而在本次大赛中因淘汰奥沙利文大出风头的泰国球王瓦塔纳先赢后输,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实力强劲的史蒂芬·李翻盘成功,抱憾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