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队3比1击败四川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2006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昨天在四川成都崇州拉开战幕,在下午进行的揭幕战中,卫冕冠军上海SVA女足以3比1力克东道主四川剑南春队,取得开门红。而另一支传统劲旅北京队出师不利,1比2不敌江苏队爆出大冷门。

  沪川之战开场后,面对四川队的密集防守,上海队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双方的僵局一直到第33分钟时才被打破,当时上海队边路传中,守候在门前的15号张峥高高跃起头
球把比分改写成1比0。下半场开始后,林志桦陆续换上几名老将,上海队的优势更加明显,第70分钟,浦玮抓住机会推射空门再下一城。紧接着3分钟后,上海队又利用四川队后卫的一次明显失误,由季婷将比分扩大为3比0。虽然四川队12号杨文君在随后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但这依然无法改变四川队最终失利的结果。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江苏华泰女足的表现最为出色,他们以2比1战胜了实力强大的北京城建队,爆出了最大冷门。在其他比赛中,实力强劲的大连实德队以1比0小胜河北华北制药队,天津汇森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4战胜广东海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