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将有万名球迷现场助威 联城球市有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44 中国新闻网

  对于足球来说,成绩是硬道理,此前两胜一平的上海联城目前人气高涨,俱乐部副总刘骏说他的手机快被打爆了,“都是问我要票子的。”联城方面乐观估计,本周日的第一个主场,将有超过万人前往源深体育场观看联城对阵鲁能一战。要知道,申花主场的观众也就在一万人左右。

  本赛季联城的主场球票交由“票务之星”代理,票价在20元到80元不等。“票务之
星”负责人马先生昨天告诉记者,由于联城前三场比赛成绩喜人,球票销售也是水涨船高。“从周一我们开始对外发售,到现在你打给我电话,我们已售出近4千张球票,其中各个价位都有。”他高兴地说。

  虽然今年联城没有专门组织球迷协会,但不少球迷组织仍对联城痴心不改,“蓝色风暴”负责人老顾对记者说:“就算联城成绩一般,我们也会去现场加油的,更不要说它现在成绩那么好了。”据刘骏预计,这部分“固定”球迷将超过千人。

  此外票务公司还会推出“看电影、送球票”促销,区楚良、王大雷将与球迷现场对话、合影。刘骏表示:“一般来说,球迷扑票热情主要是集中在赛前两天和比赛当天,照目前趋势,联城的球市可以迎来‘开门红’。‘老山东’一直是上海足球的一个结,希望我们联城能把它解开。”(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