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雯重回女超坐壁上观 焦头烂额无奈喊停"征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天府早报消息,球迷的簇拥、媒体的荧光灯、还有警察的强行开道……这就是孙雯昨日在崇州赛场上遭遇的一切。尽管已经告别赛场2年,尽管在本场上海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并没有登场亮相,但孙雯依然是球迷心中的太阳。不过,在被问及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征婚”一事时,孙雯的好心情顿时烟消云散,“此事就此打住。”

  谈比赛“尽快恢复是目标”

  “退役两年后又重新回来踢球,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啊。我自己都不敢想像。”对于自己的回归,孙雯显得很低调,“你们也看见了,今天的比赛我也没上,现在我的腿部肌肉还没恢复,根本踢不动。”在昨天上海队与四川剑南春女足的

  比赛中,孙雯一直都是坐在替补席上观战,只是利用中场休息时才稍微运动运动手脚。“我也想快点登场亮相,但这又是急不来的。”虽然没有亮相,孙雯仍然吸引了现场球迷的目光。比赛结束后,上百名球迷全都涌到了孙雯的面前,向她索要签名。从赛场到休息室短短二三十米的路,孙雯走了近十分钟。眼见球迷越围越多,负责保安的警察只能上前劝解球迷,在众人的帮助下,孙雯才艰难地登上了客队的大巴。

  说感情“征婚一事到此为止”

  在前一段时间,关于她的“征婚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过去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孙雯还会半开玩笑地透露自己征婚的标准,但昨天在四川再被问及此事时,她却立刻将脸阴了下来,“别问了,这事就此打住。”据知情者透露,其实现在孙雯已经被征婚一事弄得焦头烂额,为了躲避来自全国各地多达数千个应征热线,这段时间,孙雯甚至连手机都不敢打开。见现场的气氛一下被自己给冷下来,孙雯也觉得不妥,接着她也对此做了一番解释,“本来没有多大的事,经过媒体这么一闹,现在什么该问的也都问完了,所以现在我们就不要再提这事。大家还是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我们的女足联赛,女足国家队。”(张志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