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雯引爆球迷热情(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24 今晚报

  

孙雯引爆球迷热情(附图)

  新华社发

  孙雯来了!崇州市体育中心里一阵骚动,对于这里的球迷来说,这可是亲眼目睹世界足球小姐风采的千载难逢的机会呀。

  昨天下午,孙雯出现在全国女超联赛开幕式上,之后随队热身的她引得球场内球迷们的一阵欢呼,难以抑制兴奋心情的球迷们高呼着孙雯的名字。当上海队与四川队的比赛开场后,因阿尔加夫杯拉伤肌肉的孙雯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上半场她一直“躲”在休息室里,下半场才回到赛场观看比赛。

  当比赛结束后,热情高涨的球迷再也顾不得许多,全都涌到了孙雯的面前,向她索要签名,直至将上海队休息室的大门围了个水泄不通。最终孙雯在保安的“护卫”下才离开球场,坐上大巴。好在这样有些混乱的场面并未影响孙雯的心情,非常理解球迷的她一直保持着微笑。不过孙雯还是不免为自己的下次出场担心,因为揭幕战后进入正常比赛,现场可就没有那么多的保安可以“护驾”了。 (本报崇州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