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庞清/佟健对未来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24 今晚报

  新华社卡尔加里3月22日电 中国组合庞清/佟健22日在此间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比赛中夺冠,两人赛后兴奋地表示“很高兴,很幸运”,对未来更有信心。

  当日,在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庞清/佟健虽出现失误,但瑕不掩瑜,得到124.22分的高分。两人最终凭借189.20分的总成绩超越队友张丹/张昊,登上冠军领奖台。

  庞清和佟健在赛后被记者团团围住,连他们去冰场领奖的入口都被堵住。佟建说:“我感到很高兴,很幸运,接下来会更有信心。”庞清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

  都灵冬奥会亚军组合张丹/张昊以186.42分获得银牌,这也是中国双人滑组合首次在世锦赛中包揽双人滑前两名。张丹和张昊表示,尽管他们拿了银牌,但“心情一样高兴,因为是我们中国的选手拿了前两名。我们对庞清、佟健表示衷心祝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