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率湖人击败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44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队在NBA常规赛中主场以87比80击败国王队,重新抢得西部第七的位置,国王队退居西部第八。科比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投中三个关键球,确保了球队的胜利。他全场拿下28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奥多姆得到13分、8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夸梅·布朗贡献21分和12个篮板球。国王队阿泰斯特拿下18分和10个篮板球,威尔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球。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后):鹰队以106比115不敌76人队、山猫队以118比120败给骑士队、公牛队以85比95负于步行者队、尼克斯队以87比111不敌魔术队、猛龙队以96比110败给凯尔特人队、热队以73比82不敌活塞队、马刺队以92比104败给掘金队、雄鹿队以105比114不敌超音速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