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满场内噪音 斯诺克中国赛霍尔特决胜局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场昨天上午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据京华时报报道,霍尔特在与乔·佩里打到决胜局时中途弃权,原因是他对场地噪音不满。

  比赛非常激烈,先是霍尔特连胜两局,乔·佩里随即扳平比分。接着,霍尔特再胜两局,佩里顽强扳平。比赛进入决胜局,没想到霍尔特在仅仅落后19分时,突然宣布弃权。原因是,当他正在举杆瞄准,要做一杆安全球时,场内噪音干扰了他。他停下来对这种情况
进行了提醒,但没有效果。结果霍尔特出现失误,给对手留下机会,愤愤不平的他随即放弃了比赛。

  赛后霍尔特没有对此进行解释,但他的对手乔·佩里在谈到场内噪音时指出:“这样的情况经常会出现,在英国比赛也有类似问题。但是如果把精力完全集中在打球上,就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尽管如此,但开赛以来场内噪音一说已多次出现,不能不引起各方重视。(刘旭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