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外援进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9 城市快报

  “这几名外援的表现都不错,尤其高个子的巴西外援还利用头球得了一分,他们的能力基本得到了认可。”尽管是由俱乐部和教练组最终决定试训外援的去留,但昨天训练后队员们都觉得这次试训的几名外援都还不错。

  昨天下午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分队比赛,教练组也希望借此来进一步考察外援的能力。在昨天的比赛中,4名外援均被分到替补阵容中,其中两名外援打了上半场,另两名外援
打了下半场。从比赛的过程来看,4名外援均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也能够按照教练的要求在比赛中尽量显现自身的特点。之前比较被看好的那名身高将近2米的巴西外援在比赛中仍有不错的发挥,头球攻破主力阵容的大门便是最好的证明。“他们几个人特点不同,但比赛中的态度都挺积极的,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这么短时间能把状态调整成这样也算不错了。”这几名外援的表现得到了队员们的认可。不过,得到认可只能算是迈出第一步,距离最后签约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毕竟俱乐部才是外援去留的最终裁决者。“考察过很多外援,一直没有下决心的原因就是想找一个特别满意的,反正到现在都没签,所以也不会轻易做选择。”俱乐部也表示要慎重考虑一下,怎么说“宁缺毋滥”也比草率决定好一些。

  由于即使立刻签约也无法赶上与沈阳金德的比赛,因此教练组也不会马上就做出决定。最大的可能就是利用这两天备战的机会,对感觉不错的外援再进行重点考察,如果全方位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再签约不迟。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