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父亲患前列腺癌 伍兹压缩参赛时间多陪老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6 新华网

  

父亲患前列腺癌伍兹压缩参赛时间多陪老爹

  伍兹和父亲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23日报道,世界高尔夫球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周四回到了高尔夫球赛场。但是他表示可能延长自己的休息时间,以便腾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他生病的父
亲。

  伍兹说:“我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不能参加比赛了。这段时间会有多长,谁也难以预料。这全都取决于我父亲的病情。”不过,伍兹拒绝透露父亲的病情细节。

  周二晚上,伍兹横穿美国,飞到加利福尼亚看望自己罹患前列腺癌的父亲。周三晚上,伍兹又飞回到佛罗里达,参加比赛。

  伍兹说,他的父亲对他能够抽时间看望自己感到吃惊。父亲希望他坚持比赛。(胡孝乾)

  相关稿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