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巴勒莫杯赛抢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两场比赛中,巴勒莫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以2比1战胜了罗马,国际米兰1比0小胜乌迪内斯,都一只脚迈进了意大利杯的决赛。

  已经打到了半决赛阶段,做客的罗马并没有因为周末还有意甲联赛就有所保留,而是几乎派上了全部主力,毕竟意大利杯冠军是他们本赛季最有希望获得的冠军头衔。他们在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时就敲开了主队的大门,佩罗塔的进球显示了罗马极强的信心。然而3分钟后,巴勒莫就将比分扳平了,进球队员是布里恩扎。随后主场作战的巴勒莫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第69分钟,穆塔雷利铲射破门,帮助巴勒莫主场2比1力擒罗马。

  另外一场比赛中,国米也仅仅靠一球的优势战胜了前来挑战的乌迪内斯。双方显然都对比赛不够重视,国米一来是为联赛保存实力,更是在为下周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做准备,而乌迪内斯目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一心为保级而战,于是双方的阵容都不是很完整。

  很少得到首发机会的阿根廷中场索拉里本场比赛被曼奇尼派上了场,第20分钟,马丁斯将球传到索拉里脚下,后者没有浪费机会,用一个漂亮的脚后跟进球,帮助国米1比0领先,这也是索拉里在加盟国米后打进的第一粒正式比赛入球。之后若不是乌迪内斯门将桑蒂克斯发挥出色,瓦解掉国米很多次有威胁的进攻,这场比赛的结果远远不止1比0。

  1比0的比分曼奇尼感到很满意,他说:“在这种主客场两个回合的较量中,在主场没有失球对于比赛最后的结果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回合比赛将在4月12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