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阪钢巴向国家队让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日本足协的斡旋下,大阪钢巴队向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济科做出了让步,该队中的3名主力进入22日公布的日本国家队名单。

  大阪钢巴队是去年J联赛的冠军,在亚冠联赛中与大连实德队同组。虽然大连实德队在小组赛中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一,但在4月12日和4月26日的第三、四轮的比赛中要与大阪钢巴队相遇。

  目前日本J联赛打到第4轮,大阪钢巴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1胜1平1负排名第10位。之前,日本足协和J联赛有“J联赛优先”的原则处理国家队和联赛的关系。但是,为在3月30日迎战厄瓜多尔队,济科在开出的国家队名单中,有宫本恒靖、远藤保仁、加地亮等3位大阪钢巴队选手的名字。

  令大阪钢巴队主教练西野朗不满的是,由于征战亚冠联赛而推迟的一场J联赛补赛将于3月29日、即日本对厄瓜多尔比赛的前一天进行,3位选手被国家队召集,将会影响到大阪钢巴队的水平。但在日本足协技术委员长田鳩幸三和J联赛主席铃木昌的谈判后,问题得到解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