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尤文垂涎加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目前意甲两大豪门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看上了同一名球员,打算在本赛季末将他弄到手,这位球员就是目前效力于切尔西的法国后卫加拉斯。

  加拉斯与“蓝军”的合同本来是要到下赛季末才到期的,但他与切尔西的合同中还有一个附加条款,就是在他履行合同的最后一年里,如果有俱乐部愿意买加拉斯,切尔西将允许加拉斯自由选择去留。而加拉斯将在最近将与切尔西就他的新合同进行谈判,据意大利
媒体报道,一旦双方的谈判破裂,米兰和尤文都做好了随时插上一脚的准备。

  28岁的加拉斯正值当打之年,并且能够胜任后防线上任意位置,难怪同时得到这两家豪门的青睐。本赛季结束后斯塔姆将回到荷兰为阿贾克斯效力,米兰必须找人填补他的空缺,而卡福也已经接近自己职业生涯的暮年,从各方面来说加拉斯这样的多面手在米兰都是很受欢迎的。而自从图拉姆边后卫的位置改到中间后,尤文图斯的右后卫位置一直没有找到固定合适的人选,虽然泽比纳有时候看起来也不错,但据

意大利媒体报道,他在都灵呆得并不如意。

  除此之外,加拉斯的才华还得到了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的赏识,后者早在上赛季冠军联赛被切尔西淘汰后,就表示了对加拉斯的赞赏。加拉斯承认上赛季结束后巴萨曾经找人与他接触过,但自己最终还是选择了留在斯坦福桥。

  2001年,加拉斯从法甲马赛加盟切尔西的转会费是900万欧元,不管最终谁将挖到阿布拉莫维奇的墙角,所花的钱肯定都将远远不止这个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