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足总杯捉住喜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纽卡斯尔联队曾经在上赛季的足总杯第5轮中把切尔西淘汰出局,时隔1年之后,有仇必报的穆里尼奥即使是在目前切尔西并不在状态的情况下,也指挥球队把“喜鹊”赶出了足总杯的半决赛。虽然在冠军联赛上饮恨而归,但至少现在切尔西还保持了获得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的机会。

  切尔西的制胜进球来得很早,比赛第4分钟达夫从左边罚出角球,在禁区内被特里候
个正着,顺势将球踢进。而之后的纽卡斯尔虽然拼尽了全力挽回比分,然而他们始终没有能够在切尔西的半场制造出真正的机会。第86分钟,纽卡斯尔的左边后卫埃利奥特还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切尔西一球的优势被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纽卡斯尔前锋希勒来说绝对是苦涩的,因为这是他最后一次随自己家乡球队夺得冠军头衔的机会,本赛季之后他就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错过足总杯夺冠的机会的确有些遗憾。

  虽然对于失败的结果能够接受,也认为切尔西理所当然赢得这场比赛,但希勒还是对切尔西的菲利普斯在比赛中的“表演”颇有微词,埃利奥特就是因为对他犯规而领到自己的第二张黄牌的。希勒说:“他摔倒的样子有些过分了,很明显他们之间并没有身体上的接触,而我在后来的电视录像上看到的细节也是这样的。他表演得很漂亮,但是那件事绝对没有发生过。”也正是因为对菲利普斯的“假摔”不满而向裁判抱怨,希勒自己也领到一张黄牌。

  纽卡斯尔的代理主帅罗德同样也提出了对菲利普斯人格上的质疑,他说:“我对这个年轻人感到失望,相信他的父亲赖特(前阿森纳前锋)也不会为此感到骄傲的。”

  虽然穆里尼奥并没有对比赛发表什么看法,但进球的队长特里则表示,在上轮联赛中败给富勒姆带来的坏心情已经一扫而空了,“这不是复仇,重要的是我们进入了四强,而且全队也振作起来了”。

  在头一天的一场比赛中,同样在冠军联赛中铩羽归来的

利物浦大开杀戒,7比0狂胜伯明翰,而西汉姆联队以2比1战胜
曼城
后,也迈进了足总杯的半决赛。另外一场查尔顿与米德尔斯堡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当地时间周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