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超联赛开战天津首轮“点杀”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昨天,2006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在四川崇州拉开战幕,天津汇森女足在与广东海印女足激战90分钟战成0:0后,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以5:4战胜对手,为自己本赛季的超级联赛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在本月中旬进行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天津汇森女足在外援尚未到位的情况下,曾以两回合6:0淘汰了广东海印女足。因此,此番两队再度相遇,天津女足在心理上占有一定
优势。本场比赛开始后,津粤两队打得都十分积极主动,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但由于双方门将发挥异常出色,因此虽然两队均创造了不少的破门良机,但始终未能形成破门。90分钟的比赛战成0:0之后,按照女超联赛的比赛规则,比赛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结果,发挥更为稳定的天津女足以5:4战胜对手,取得了两分。

  本赛季女超联赛仍与去年一样采取三个阶段赛会制的双循环比赛,也就是说,无论分在哪个小组,每支球队都要与其他7支队伍先后交手两次,最后以积分排定座次。今年的三个阶段比赛将分别在崇州(3月23日—29日)、北京(4月14日—22日)和天津(9月16日—24日)举行。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天津汇森女足将先与广东女足交手,随后两轮均与河北女足交战,第四轮的对手是大连实德女足。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