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强出列场场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1 每日新报

  昨天进行得最为紧张精彩的比赛,当数七届世界冠军、“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对阵贾米·库佩。经过一场三个半小时的鏖战,双方打满 9局,最终,亨德利以 5: 4险胜库佩,闯入了八强。

  将“火箭”奥沙利文 5: 0扫荡出门的亚洲球王瓦塔纳依旧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而史蒂芬·李依旧进入状态较慢。史蒂芬·李在总比分 2: 4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顽强的
毅力,硬是把比赛拖进决胜局,并且在安全球的较量中抓住了机会,以 67: 29拿下了决胜局,也由此上演了大翻盘,晋级 8强。

  达赫迪与瓦尔登的较量没有太大波澜。第七局瓦尔登先拿下 7分后,达赫迪掌握了比赛局面,并最终以 63: 12拿下这一局,以 5: 2的总分挺进八强。其余几场比赛的结果是:马克·威廉姆斯 5: 0击败麦肯奇;希金斯 5: 4击败艾伯顿;佩里 5: 4击败霍尔特;乔·斯威尔 5: 3击败大卫·鲁。

  四分之一对阵形势为:丁俊晖 VS乔·斯威尔;马克·威廉姆斯 VS亨德利;史蒂芬·李 VS达赫迪;希金斯 VS佩里。撰文记者赵睿(新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