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晖上正轨(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1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行到第四天,丁俊晖终于显示了他精湛的球技。在与前世界亚军多特的较量中,不但在第一局打出今年中国赛目前为止单杆的最高分——— 135分,而且在第一、第二、第五局中三次剃了对手的光头, 5: 2的比分和与首战天壤之别的良好状态让所有替他捏了把冷汗的人长舒了一口气。儿子的胜利也让场外的老丁兴奋不已:“我一直坚信小晖的实力,第一天只是给大家增加点悬念。”

  为了摆脱时差给自己身体带来的疲劳, 22日和 23日白天,丁俊晖都呆在酒店中休息,连一日三餐都是送到房间里。这种调整果然收到良好效果,昨天在进入比赛场地前,有人关切地问他“感觉怎么样”,丁俊晖微微一笑说:“应该没问题了。”果然,丁俊晖气势如虹的开局让苏格兰人多特在前 3局只拿到可怜的 10分,第四局虽然抓住机会扳回 1局,但是多特显然意识到情况不妙,中场休息时他一边摇头一边走回贵宾室。

  20分钟后,重新提杆上阵的丁俊晖依旧保持了对多特的高压势头,单杆 94分、 104: 0的比分使丁俊晖第三次剃了多特“光头”。这时候一直默默注视战局变化的“美女球后”潘晓婷或许是感到丁俊晖进入八强已经成定局,悄然起身离开。虽然多特在第六局以单杆打出 120分的好成绩宣布自己状态的回归,但为时已晚,丁俊晖的手风比他更顺,第七局台面上还剩 4个红球,小晖终于觅得良机, 67: 14锁定胜局,以 5: 2赢得了比自己排名高出 20位的多特昂首挺进八强。今晚,丁俊晖在八进四的较量中将迎战乔·斯威尔。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