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 放手进攻搏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1 每日新报

  干净利落地把世界排名第 13位的多特送上回国的飞机后,丁俊晖的表情也比第一场赛后轻松了许多,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赢了第一场之后,压力也小了很多,但是因为想赢得更多的比赛,所以压力还是有的。”

  谈到获胜的关键,丁俊晖说:“我今天的进攻放得很开,尤其是第一局打出了单杆 135分的高分,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由于今天自己的状态很好,所以主动进攻也比较多。
而多特在 1: 4落后的情况下放手一搏,也打出了 120分,但是可能扳回一局后又有了压力,所以输掉了最后一局。”

  由于昨天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在第一轮比赛中输给了瓦塔纳,所以人们没有看到丁俊晖和世界第一的精彩对决。对于奥沙利文的出局,丁俊晖表示这很正常,首先瓦塔纳的水平也很高,而奥沙利文刚刚来到北京,身体不是很适应,所以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