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 德国完胜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柏林3月22日体育专电德国足球队22日在多特蒙德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以4:1大胜来访的美国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发表了评论。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比赛结束后露出难得的微笑,说:“结果令人满意,我的球员在场上表现得很出色。”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克林斯曼的执教路线和对工作的责任感饱受各方批评,其中还包括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加上球队在3周前的世界杯热身赛上以1:4负于意大利队,克林斯曼无疑正经历着信任危机。

  然而,克林斯曼对此不以为然,“我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和自信。德国队一定能赢得大力神杯,这是我们的目标,但必须得一步步来”。

  美国队主教练阿里纳则表示很无奈,他认为球员脆弱的精神防线和体力透支是此次失利的重要原因。

  由于22日并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因此美国队有数名在欧洲踢球的绝对主力缺席比赛。阿里纳坦承,参加这场热身赛的球员中有相当一部分将无缘德国

世界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