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打出中国赛单杆最高分神奇小子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34 新文化报

  本报讯 23日,在200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中,“神奇小子”丁俊晖打出单杆135分,送出三只“鸭蛋”,以5比2将2004年的世锦赛亚军杰拉姆·多特斩落,昂首挺进8强。丁俊晖首轮险胜杨擎天进入本赛事16强,这样他在赛季结束之后世界排名前32位已经基本无忧,因此丁俊晖昨天精神饱满手感出色,第一局苏格兰人多特开杆之后,小晖率先入球连续下分,一杆清台拿下135分取得开门红,这也是今年中国赛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

  另外,在昨天下午结束的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希金斯以5比0战胜了2002年的世界锦标赛冠军彼得·艾布顿晋级八强。此前两人都是以5比4艰难晋级16强。

  (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