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评论: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艾弗森的提前复出实际上也是一种无奈。

  已经四连败的费城需要他们的英雄。在昨日比赛前,76人队仅仅比排名第九的公牛队领先2.5个胜场,季后赛位置岌岌可危。主将艾弗森带伤上阵,他们顺利斩获鹰队,加上公牛队又输给步行者队,费城得以顺利将领先扩大到3.5场。

  总的来说,东部季后赛冲刺的情况就是三队争夺一个名额。76人队(32胜35负)目前排名第八,随后是公牛队(29胜39负)、凯尔特人队(29胜40负)。虽然76人队目前领先的3.5个胜场优势不小,但是他们即将来临的赛程也特别困难。在剩余的15场比赛中,76人队要七次面对胜率在50%以上的对手,包括活塞队、网队、热队、骑士队和步行者队这些东部豪强。稍有闪失,就会让位给公牛队。

  而上赛季杀入季后赛的芝加哥公牛队本赛季遭受诸多的伤病,目前更是四连败。不过芝加哥的教练、球员和媒体一致认为他们还很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他们剩余14场比赛相对于76人队也容易。他们能否压倒费城在于4月6日和9日两场与76人队的比赛,谁得胜就能给对手致命打击。凯尔特人队目前仍然有机会追赶76人队,但是他们必须先解决自身的问题,同时还要指望前两支球队表现不佳。

  在西部方面,四队争夺最后两张门票。

  

火箭队六连败后几乎退出季后赛的争夺。而排在
火箭队
之前的黄蜂队(32胜33负)、爵士队(32胜35负)相继获胜后,与前面湖人队(36胜34负)、国王队(34胜34负)差距缩小。排名第七的湖人队和排名第十的爵士队相差不过2.5个胜场。

  美国媒体分析,湖人队和国王队最终胜出的机会很大。因为年轻的黄蜂队连败后势头已经下滑,爵士队状态起起伏伏。而科比和阿泰斯特则是能够带领前两支球队前进的球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