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双人滑实力得到公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8:29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表示,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包揽本次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冠、亚军,这一结果在意料之中,但决不能因此轻言双人滑“中国时代”已到来。

  “我很为他们感到高兴,毕竟这是中国选手在世锦赛上首次包揽双人滑前两名,”看着两对弟子相继走上领奖台姚滨眼里噙满泪水说,“这意味着中国双人滑实力得到了公认
。”

  姚滨说:“两对选手在短节目比赛中都发挥很好,但自由滑他们都出现了失误,还是存在一些小问题。他们是靠短节目的高分以及自由滑的技术含量取胜的。”

  姚滨最后说:“下一步,我们要开始为下一届奥运会储备后备力量,要对运动员进行系统的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