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转回中超轨道求胜不易 赛事密集队员深感疲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7:23 新商报

  亚冠告捷的兴奋劲尚未过去,实德又要开始踏上中超的征程。顾不上对击败全北现代的胜利进行太多的回味,实德队便将于今日18时登上前往长春的飞机,备战周日与升班马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

  “密集的赛程让我们根本没有精力去回顾已经结束的比赛,马上就得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准备中去。”从联赛第一轮击败辽宁队到现在,由于要备战亚冠比赛,期间实德队只
进行了一天的走训,其余全都是封闭训练。打完全北现代,球队总算又获得了一天走训的“放松”,“接接孩子,抽时间尽点义务吧,明天又要走了。”陈东感慨道。

  尽管是升班马,但实德球员对长春

亚泰并不陌生。双方都有很多原国奥队的队员,彼此自然颇为熟悉,老将陈东在长波队效力时也感受过长春足球的火爆气氛,用他的话说就是对手完全占据着天时地利与人和。“记得长波队去年被他们打了个9:0吧?那边的天气和场地是我们最需要注意的地方,而且当地球迷也非常火爆。”陈东提醒道。亚泰前两轮尽管只是一平一负,但7000万的投入仍然预示着俱乐部今年的决心。特别是本轮比赛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对手肯定想在主场打一个开门红,何况现在谁都想击败实德,证明自己。”

  8天内的第三场比赛,最让实德注意的或许不是体能而是比赛的心态。尽管对手是以逸待劳,但球员们并不担心体能方面出现任何问题,“这毕竟只是魔鬼赛程的开始,我们之前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所以最初阶段不会因为赛程繁重而出现体能问题,或许在4月中旬之后,魔鬼赛程走到一半多的时候,体能方面会有所欠缺。”而更关键的在于当球队几乎在亚冠倾注全部的精力之后,在转回国内联赛后,能否迅速找回比赛的感觉。而从正常的生理与心理来说,刚刚经过一个高潮也很容易出现低谷与回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