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川沪之战结果反映双方水平 以后别再提征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4: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主角依然是孙雯!

  镜头一:“孙姐姐,签一个嘛,签一个嘛”赛中居然有球迷冲到替补席索要她的签名;

  镜头二:赛后再度被一大群热情的球迷包围,直到上海队两名男教练临时充当保镖
,她才得以冲出重围;

  镜头三:她终于上了车,球迷又一下把中巴围了起来,签名簿、白T恤纷纷扔上车来,让她签名……

  重返球场后,中国女足“大姐大”孙雯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足球上,因此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对于之前炒得非常火爆的征婚活动,孙雯坦言已经成为过去———

  记者:今天没有上场是什么原因呢?

  孙雯:我的伤还没有好,还在恢复当中。在阿尔加夫杯受的伤,今天赛前感觉又有点不好,所以没有上场。

  记者:你重出江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你已经代表国家队在阿尔加夫上场,谈谈你目前恢复的情况吧?

  孙雯:我整体的恢复情况不错,虽然目前还有一点伤,但问题并不大。我想,我复出的开始阶段还是不错。如果说女足四国赛,自己还没有恢复到比赛的水平,那现在基本上身体上已经达到了,只要解决伤病的问题,就能重新上场。按照现在恢复的情况,我很快就能全面恢复。

  记者:对本场比赛你怎么评价?

  孙雯:四川剑南春队打得不错,上半场她们给上海队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但是从整体实力而言,剑南春队与上海队还有一定差距,比赛的结果反映了双方的真实水平。

  记者:今天的球迷热情很高,你好像有些招架不住啊?

  孙雯:呵呵……是的,我要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谢谢他们支持孙雯,支持

中国女足,支持女足超级联赛。我要彻底恢复,还是需要时间,现在也仅仅只能说是我复出的开始。请球迷放心!我要想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好的,我想很快我就能上场比赛了。

  记者:都知道你之前进行了征婚的活动,不知道目前的进展如何?

  孙雯:关于征婚的事情,就此打住,以后再也不要提了。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