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开赛场下孙雯也是明星 足协表示要提高联赛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 摄影 廉钢)2006年女足超级联赛昨日下午在崇州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由于多名老将退役,主场作战的四川剑南春女足1∶3不敌上海SVA女足。川女足主帅李晓峰表示:“球队今天打得很顽强,我还是对今年有所期待的。”在昨日同时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结果为:江苏华泰2∶1北京城建、河北华北制药0∶1大连实德、广东海印5∶4天津汇森(点球)。

  第二次复出的孙雯昨日没有上场,不过“太阳女”走到哪儿都是人气很旺。虽然她刻意穿了一身深蓝色外套,头发也把脸遮了一半。但很快,孙雯就被热情的崇州球迷包围,甚至有过火的球迷,脱下自己的T恤抛给孙雯要其签下大名。一时间,引得数十名球迷纷纷效仿。无奈之下,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也只得充当孙雯的临时助手,一边帮着她拉着衣服,一边把签好名的衣服递给球迷。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日也出现在现场。他表示,“现在女足联赛无论在攻防速度、对抗程度等方面,都与世界有很大的差距。这说明我们还需要提高联赛水平,而不要把目光都盯在国家队身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