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终于向陕西球迷道歉 冲冠一怒损失万余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4:05 重庆商报

  王宝山终于道歉了!上周六,因为他与陕西球迷发生争执而闹得沸沸扬扬的“中指事件”,也就此宣告了结。

  球迷粗口惹急了王宝山

  王宝山与球迷的冲突发生在上周六。当天下午,深圳队前往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赛前
热身训练,因无法容忍家乡球迷对自己的“语言攻击”,深圳队主教练王宝山从大巴上冲下来踹了一位球迷。随后,他在上车后还不断地用中指向陕西球迷挑衅。据王宝山当时私下向好友透露,自己之所以这样激动,完全是听不下去西安球迷骂出的不堪入耳的“粗口”。

  不过,事情发生后几天,王宝山对此一直没有作出正面的回应。但由于此事影响较大,深足赞助商金威啤酒担心此事波及自己的品牌声誉,因此责成深足俱乐部在前天就此事发表了“公开道歉信”,而王宝山也同时首次公开就此事进行了道歉:“我非常遗憾,这件事是我做错了,太不冷静,太冲动,我动手打人不对,我很郑重地对陕西球迷说一声对不起。”

  冲冠一怒损失1.5万

  就王宝山的“中指事件”,深足董事会前天也专门开会对其开出了“罚单”——不仅要求王宝山上交检讨书,还罚款5000元、克扣上轮比赛平球奖金。王宝山一怒之下竖起中指,他付出的直接经济代价是15000元人民币。

  在上轮比赛中,深足0:0逼平西安国际,按照俱乐部的平常奖励方案,全队应得到20万元的平球奖金,作为主教练,王宝山至少能得到一万元的奖励,再加上还需向俱乐部上交5000元的罚款,总共损失超过15000元。

  日前,处理决定连同媒体刊登的深足公开致歉信报样以及王宝山的检查,都于22日传真给了中国足协,足协将根据俱乐部的处理决定,在近期作出进一步处罚决定。

  记者 周晓亮 实习生 梁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