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世界冠军偕妻游故宫 亨德利"臭美"换衣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二号种子偕妻游故宫

  虽然都是在正赛第一轮就输了球,但几位名将们的心情看起来还是很不一样的,亨特和怀特昨天一早就搭乘班机离开了,莫非则在昨天带着妻子好好游了一番故宫。

  正赛第一轮中被佩里淘汰后,世界排名第21位、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莫非倒也乐
得轻闲,带着自己的妻子轻轻松松地去游故宫,全程两人一直幸福地牵着手。莫非美丽的妻子克莱尔心情大好,还回忆起了莫非当年向她求婚的过程,原来莫非是在一个公园里突然向克莱尔求婚的,22岁的世锦赛冠军莫非去年7月与克莱尔结婚。

  亨德利“臭美”换衣勤

  这几天,球员们下榻的丽都饭店可谓是大腕云集,而细心的人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亨德利在一天中竟然换了三身服装。

  在周三没有比赛的一天,亨德利活动安排得非常丰富,健身、打球、泡吧等等。早上出现的时候,他穿着黑色套头衫和灰色运动裤。中午时分,他换了一件T恤,看上去准备要去练球,下午回来之后他又穿着一件绿色上衣出现了,这一身接一身的行头让人看上去目不暇接,也让守候在酒店的“亨迷”们兴奋不已。

  信报记者刘静涛 王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