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敬畏"伟大"郑智 联城上下低调迎战中国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1: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高松

  “他现在是中国最热门的球员,跑位和传球意识非常出色。对于一名伟大的球员来说,无论你进行何种限制,他总会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对于鲁能的核心郑智,卡洛斯丝毫不吝溢美之词。而恭维之外,更多的却是赞赏。

  尽管给予对手盛赞,但卡洛斯对自己的球队同样充满自信。“一场比赛,无非包括防守、中场、进攻三部分。我想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前三场比赛中,我们丢了两个球,一个点球、一个任意球,都是定位球。我想现在我们没有什么需要改善的。而在中前场,我们也有不错的球员。”

  率领联城的三场比赛,“巴西农民”已经征服了所有人。但老头显然还没有被冲昏头脑,“山东

鲁能是中国最好的球队,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比前三场的任何一场,都要困难,我们只能立足于防守。”老板朱骏也难得和卡洛斯一起唱起低调,“前三场比赛,外界认为我们的目标不应该是保级。也许接下来他们的观点要改回来了。”

  谈到具体的排兵布阵时,对于何时才会让祁宏重新在中超亮相,卡洛斯仍然相当的谨慎。“祁宏的上场要根据场上的形势来决定。”联城俱乐部已经拿到鲁能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带,卡洛斯也正在悉心研究自己的对手。

  由于鲁能和

申花同为冠军有力争夺者,如果联城狙击鲁能成功,也算同时帮了同城对手的一个忙。对此,卡洛斯说:“我们与申花没有过节,但我们还是为自己而战,现在我们要不断积累分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