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首轮北京大意失荆州 谷大泉:小任在肯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1:53 京华时报

  

女超首轮北京大意失荆州谷大泉:小任在肯定赢

  女足新核心、上海SVA队球员浦玮(左二)与四川剑南春队球员拼抢。新华社记者江毅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女足在女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大意失荆州,以1比
2的比分负于江苏队遭遇失败。其他三强上海SVA队、广东海印队和大连实德队均取得开门红。

  迎战江苏队,北京队阵容不整。国脚任丽萍因伤缺席,李洁等几名国脚等过于疲劳,这给主教练谷大泉排兵布阵带来困难。上半场,江苏队就利用北京队的失误连入两球。下半场,谷大泉及时将阵型变为433,这一变阵果然收到奇效,北京队随后展开狂攻。第62分钟,李洁主罚点球将比分扳为1比2。由于江苏队门将张艳茹的出色发挥,北京队最终以1比2负于江苏队。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谷大泉很是无奈:“我们的主动失误太多了,将中场让给了对手。另外,从国家队回来的几名队员都比较疲劳,状态都不好。要是小任在的话,我们肯定能拿下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