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比战 埃弗顿难爆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55 中国足球报

  利物浦VS埃弗顿推荐:3

  利物浦德比。利物浦至今16轮主场比赛仅失6球,但前锋线攻击力较弱,此前主场5球大胜有助于锋线恢复自信。埃弗顿近期状态极佳,但客场攻击力有限,此役做客安菲尔德难取分。

  维拉VS富勒姆推荐:31

  阿斯顿维拉主场4胜4平6负,球队近期状态平平,锋线主力巴罗什、安赫尔等均有伤在身,可谓攻击力严重受损。富勒姆客场3平13负,近期遭遇4连败后球队保级形势十分严峻,此役做客维拉公园仍难客场取胜。

  查尔顿VS纽卡斯尔推荐:30

  查尔顿主场6胜3平6负,球队保级基本成功,也没有冲击欧洲赛事的机会,因此近期联赛表现略有下降。纽卡斯尔客场4胜1平10负,球队近期状态极佳,但球队防线不稳,此役客场有望取分。

  切尔西VS曼城推荐:3

  切尔西在冠军联赛出局后蓝军会将全部精力投入联赛中。曼城客场3胜2平9负,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近7轮客场比赛仅1平6负,此役作客斯坦福桥很可能延续客场不胜。

  桑德兰VS布莱克本推荐:0

  桑德兰主场4平11负,球队攻防能力极差,以主队糟糕的状态本赛季降级已成定局。布莱克本客场4胜2平9负,目前球队有望获得欧洲比赛资格,因此此役面对副班长不会留情,何况上月交锋时布莱克本轻松获胜。

  维冈VS西汉姆推荐:31

  维冈主场连败于

利物浦
曼联
,已经连续5轮主场不胜。此役迎来同为升班马的西汉姆,主队有望结束连续不胜。西汉姆客场5胜4平5负,球队近期状态下滑,看好主队不败。

  朴茨茅斯VS阿森纳推荐:0

  朴茨茅斯主场3胜5平6负,球队上轮爆冷大胜西汉姆,保级形势又重现光明,不幸此役遭遇状态同样出色的枪手,预计主队很难取分。阿森纳客场4胜3平8负,目前客队正全力争夺冠军联赛资格,此役不容有失。

  比勒菲VS纽伦堡推荐:31

  比勒费尔德主场7胜1平5负,球队近期状态较好,主场连胜斯图加特、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等中游球队。纽伦堡客场3胜3平7负,球队近期状态极佳但客场表现略差,此前小胜副班长科隆,预计此役难以客场连胜。

  美因兹VS柏林赫塔推荐:1

  美因兹主场5胜4平4负,球队攻击力较强,此前连胜门兴和勒沃库森,显示出主队较好的状态。柏林赫塔客场3胜5平5负,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升,特别是客场3球完胜不来梅,及时提升球队士气,此役较具平局相。

  汉堡VS多特蒙德推荐:3

  汉堡在客场战胜

拜仁慕尼黑后,主队近期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取得3连胜。多特蒙德客场1胜7平4负,球队进攻核心罗西基、里肯等均有伤在身,此役客战难有作为。

  杜伊斯堡VS拜仁推荐:0

  杜伊斯堡近期状态仍未见起色,可谓保级形势严峻。拜仁冠军联赛出局后状态低迷,此役迎来弱旅,看好马加特的球队全取3分。

  沙尔克VS沃尔夫推荐:31

  沙尔克接连战胜中下游球队取得联赛五连胜。沃尔夫斯堡防守能力差的弱点在冬歇期后有所改观,此前面对拜仁和汉堡仅失1球,此役客队有望取分。

  斯图加特VS勒沃库森推荐:31

  斯图加特主场3胜7平3负,球队近期状态稳定,出色的防守能力可确保主队立于不败之地。勒沃库森客场3胜3平6负,球队近期状态下滑,此前爆冷主场负于弱旅美因兹,预计此役客队很难全身而退。

  不来梅VS汉诺威推荐:1

  不来梅近期状态极为低迷,此前接连爆冷负于柏林赫塔和纽伦堡。汉诺威客场3胜6平4负,球队攻防能力均衡,此役客队有望取分,看好平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