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丰体24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55 中国足球报

  丰台体育中心,经过简单装修,加上中超球员、广告牌还有警察和球迷,竟然也像模像样了。

  “哪里有空间,哪里就有存在”,这是一位后现代主义思想家说的,他还说,“为了改变生活,就必须改变空间”。这句话看起来有些深奥,可看了丰台体育中心的简单装修后,觉得既有哲理又很实用。

  上周六去丰台体育中心看球队适应场地。此时距离丰体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只有24小时。

  赛前24小时,球场正在浇水,据说已经足足灌溉了一中午,球场四周的跑道也收拾干净了,连参赛两队主教练的活动范围都画了出来,球门也终于装上了网。看台上的座椅被擦得干干净净,据说擦一个椅子的费用是5毛钱。

  赛前23小时,武装警察的现场保卫工作也进行了好几遭演练,看着武警战士在空空如也的看台奔跑,确实辛苦。“平时多流汗,战时才能少流血”。至于那些自动翻转的广告牌,经过工人们“艰苦卓绝”的努力,也在太阳落山前安装完毕,可以顺利翻转了。“爱

福克斯”中超联赛的广告牌看上去很有气势。

  赛前22小时,上海联城开始适应场地。踏上草坪,球员很有意见,“偌大北京,就找不到一个像样的足球场?”

  丰台体育中心,经过简单

装修,加上中超球员、广告牌还有警察和球迷,竟然也像模像样了。“哪里有空间,哪里就有存在”果真如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