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7女足会徽发布———孙雯担任FIFA女足形象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55 中国足球报

  3月19日,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官方首次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推出了象征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倒计时的会徽。同时,宣布孙雯被为国际足联女足形象大使。

  会徽图型是由国际足联的标志?穴深蓝色和浅蓝色的“翅”型图案元素以及女足世界杯奖杯?雪为主要元素构成,配有绘画体的主办国字样和印刷体的主办国年份,两者都兼有
中国书法的艺术效果并辅以优美的曲线、动态的外形,它是由白石公司的克里斯设计的。

  国际足联2007年女足世界杯官方会徽揭晓还带有更深层次的意义,本赛事的会徽是国际足联首个图型产品,而国际足联大家非常熟悉的双球型会徽将不再作为任何官方会徽的组成部分,该标志只作为国际足联本身组织形象标志。

  刚刚接手07女足组委会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会徽发布具有重大意义,它标志着中国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全面启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