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副班长爆冷 摩纳哥挨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55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31轮争夺。领头羊里昂再次展现无与伦比的进攻火力,客场4比0大胜索肖,而由于积分第二的波尔多队被特鲁瓦队1比1逼平,本轮比赛过后,里昂队已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本轮最大的冷门由积分垫底的阿雅克肖队创造,他们主场1比0击败摩纳哥队。

  里昂客场4比0大胜索肖。第26分钟,维尔托德接克里斯妙传,禁区前沿带球突破突
然起脚射门得分。上半时补时阶段,佩德雷蒂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52分钟,维尔托德接马鲁达的边路传球,门前头槌为里昂再下一城,这是维尔托德本赛季的第11粒入球。第58分钟,里昂获得任意球机会,儒尼尼奥的射门被索肖门将挡出,马鲁达补射得手。仅仅用了一个小时,里昂就解决了战斗。

  阿雅克肖主场1比0爆冷战胜摩纳哥。本轮比赛之前阿雅克肖本赛季只赢了4场,积分在20支法甲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一。但状态不好的摩纳哥给了阿雅克肖取胜的机会。第4分钟,摩纳哥前锋切万顿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从此摩纳哥一蹶不振。第11分钟,阿雅克肖主罚角球,摩纳哥门将

罗马出击失误,恩迪亚耶攻入全场惟一入球。凭借这场胜利,主队暂时甩掉了“副班长”的帽子,升至积分榜第18位。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战报如下:波尔多客场被特鲁瓦1比1逼平,梅斯队在主场0比1不敌雷恩队,勒芒队在主场与南特队0比0握手言和,南希队在客场0比1负于尼斯队,图卢兹队在主场1比1战平朗斯队,里尔主场0比0战平马赛,圣埃蒂安主场0比2不敌斯特拉斯堡,巴黎圣日尔曼主场4比1战胜欧塞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