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切尔西联赛第3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55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入第30轮争夺。切尔西遭遇本赛季第3场失利,客场0比1不敌富勒姆。曼联客场2比1力克西布罗姆维奇取得5连胜,把范尼挤上替补席的萨哈梅开二度。利物浦客场3比1力克纽卡斯尔,克劳奇表现出色。阿森纳在伦敦德比中主场3比0完胜查尔顿。

  切尔西客战富勒姆前,仅需5场胜利就可以连续夺取英超锦标。富勒姆则遭遇4连败,并且丢掉14球。第18分钟,富勒姆取得领先,马尔布兰克禁区线上射门被胡特漏过,博阿
莫特禁区里推射破门。第26分钟,穆里尼奥:作出两人调整,德罗巴和达夫分别替换乔·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出场。富勒姆几乎在第36分钟扩大比分,荷兰前锋科林斯·约翰的单刀球被切赫神奇扑出。第59分钟,德罗巴晃过出击的门将带球突破至禁区边缘推射空门入网。但富勒姆球员抗议德罗巴手球,裁判询问边裁后取消进球。第66分钟,德罗巴再次与进球无缘,他的射门打中横梁弹出。久攻不下的切尔西开始变得急躁,终场前加拉对赫尔古森动粗被红牌罚下,马克莱莱也因混乱局面吃到黄牌。最终领头羊不得不接受失败局面。

  

利物浦客场3比1力克纽卡斯尔。第10分钟,克劳奇接克隆坎普传中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第35分钟,西塞右路传中,克劳奇回传,杰拉德大力射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纽卡斯尔在第42分钟扳回一城:帕克右路传中,阿梅奥比禁区中路冲顶破门。利物浦在第52分钟锁定胜局:布姆松禁区内拉倒克劳奇,主裁判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西塞一蹴而就。

  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查尔顿。阿森纳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亨利突入禁区回传,皮雷推射打进其本赛季的第9个联赛进球。第32分钟,亨利直传阿德巴约,后者铲射破门。阿森纳在第49分钟锁定胜局:阿德巴约射门被挡出,赫莱布推射破门。这是白俄罗斯人为阿森纳打进的第一个进球。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埃弗顿主场4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布莱克本主场3比2险胜米德尔斯堡,博尔顿主场2比0轻取桑德兰,

曼城主场0比1不敌维冈竞技,西汉姆主场2比4负于朴茨茅斯,托特纳姆
热刺
客场2比0战胜伯明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