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巴自相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55 中国足球报

  图巴科维奇在鲁能泰山队担任主教练到现在已是第3年,没有主场赢过青岛队一直是他的一块心病。失意时,图巴曾对中能队主帅殷铁生冷言冷语,在主场3比1拿下中能队后,图巴作为胜利者,又显示出大度的一面,他主动与殷铁生解开了一年前的那个结。

  去年主场被中能队逼平后,图巴曾讽刺中能队在比赛中保守,在鲁能泰山队身上学不到什么。但在新一轮鲁青之战后,图巴却改变了自己的观点,“这毕竟是我执教中超的第
3年,也是我们在主场第一次战胜青岛队。青岛队主要靠防守,当时我说保守并不是指青岛队,每个教练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只是我更注重进攻。”图巴说。

  在鲁青之战中,中能队自始至终摆出一副死守的架式。对于这种战术,图巴认为很正常,“实力强一点的注重进攻,实力弱些的更注重防守,这是足球的规律。”3比1的结果令图巴的观点自相矛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