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拉多被风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55 中国足球报

  连辽之战中,大风两度将福拉多头上的帽子吹落,吹得他在赛后出现了感冒征兆。不过,实德队的两个进球让福拉多在寒风中感到了一丝快慰。

  比赛时的最大风力达到了6级,大风扬尘,更显春寒料峭。福拉多和队员一样,身着长长的棉服坐在场边。或许考虑到天气比较冷,他戴了一顶黑色的运动帽,这顶帽子在春训期间一直伴随着他,但在连辽之战中,这顶帽子却让他一度显得很尴尬。

  赛前坐在教练席上观看完队员训练,福拉多起身准备返回休息室。此时,他头上的帽子被风一下子吹落到草坪上,好在他反应快,俯身就将帽子捡了起来。

  比赛开始后不久,实德队一直被对手压着打,后防多次出现险情。坐在教练席上的福拉多有些按捺不住,起身对场内的队员进行指点,他刚一要挥手发出号令,一阵风过,他的帽子又一次飞了起来。慌乱中,福拉多经过数次“努力”才抓住落在地上的帽子,观众席上也随之发出一阵善意的笑声。

  过了好一段时间,他才再次起身指挥比赛。不过,这一次他将棉衣队服上的帽子翻过来,压在运动帽上……

  实德队最终以2比0战胜辽宁队,福拉多两次捡拾帽子的尴尬也随即被吹得烟消云散。

  挟战胜辽宁队的余勇,实德队22日下午2点30分将迎来

亚冠联赛的强硬对手韩国全北现代队,这无疑才是对福拉多以及实德队的真正考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