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三强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35 北京晚报

  1.利物浦VS埃弗顿

  澳盘:1.75半球/一球2.10

  每年的“默西塞德比”都充满硝烟。利物浦主场本赛季12胜3平1负,其中只输给了当时正处巅峰时刻的切尔西。埃弗顿上轮主场4球痛击维拉,大胜的局面让人们再次看到他们
4321“圣诞树”打法的威力。此番两队的交锋,利物浦可能延续近年来德比不利的局面。首选1,双选3/1。

  2.阿斯顿维拉VS富勒姆

  澳盘:1.85半球2.00

  维拉和富勒姆目前积分接近。目前正是维拉状态最低迷的时候。而富勒姆刚刚用战胜切尔西的胜利洗刷了自己四连败的耻辱,球队士气和精神面貌为之一振,本场有望拿分。推介:1或0。

  3.查尔顿VS纽卡

  澳盘:2.00平手/半球1.85

  查尔顿上轮输掉伦敦德比。纽卡尽管最近接连败在了曼联和利物浦手下,但大批主力队员的复出是纽卡实力上升的关键因素。此番客场作战,纽卡拿分希望较大。推介:1或0。

  4.切尔西VS曼城

  澳盘:1.85一球/球半2.00

  曼城是上赛季对阵切尔西成绩最好的球队,他们在主场凭借点球击败蓝军,在客场逼平了对手。切尔西上轮在伦敦德比中输球,球队主力边卫加拉斯受罚下场,球队现在的关键问题是切尔西的心态出现变化。因此曼城有望继续在切尔西身上拿分。单选3,双选3/1。

  5.桑德兰VS布莱克本

  澳盘:2.05受让半球/一球1.80

  本场比赛布莱克本少了两名防守凶悍的强力中场,球队赖以成名的硬朗作风逊色不少。桑德兰已然是“准英冠球队”,他们这个赛季中少有胜利。这次主场作战,面对缺兵少将的布莱克本,似乎蕴藏着爆冷的可能。单选0,双选3/0。

  6.维冈VS西汉姆

  澳盘:1.85平手/半球2.00

  维冈客场1球击败曼城,再次证明他们似乎更擅长客场。本场两队都没有保级压力,主队争胜欲望似乎更强烈,毕竟联盟杯还在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单选3,双选3/1。

  7.朴茨茅斯VS阿森纳

  澳盘:2.05受让一球1.80

  朴茨茅斯在保级关键时刻终于开始连胜,按照当年伊普斯维奇的八连胜的历史,似乎朴茨茅斯有望继续下去。阿森纳势头不错,但是他们过猛的成绩让人们相信也许大热必死的话可能再度实现。单选0,双选3/0。

  8.比勒菲尔德VS纽伦堡

  澳盘:1.82平手/半球1.98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是生死之战,但也不是必须拼个你死我活,拿分是两队共同的选择。在这个时候,各拿一分,对他们来说都能接受。推介:1。

  9.美因茨VS柏林赫塔

  澳盘:1.85受让半/一1.95

  柏林赫塔客场成绩实在一般,前锋不进球成为干扰他们成绩的最大问题。美因茨在客场以惊人的2比1战胜了勒沃库森。考虑到最近一段时间,美因茨屡屡有惊人表演,走两头比较保险。双选3/0。

  10.

汉堡VS多特蒙德

  澳盘:1.85半球/一球1.95

  汉堡在上周被淘汰出联盟杯,目前联赛已经成为汉堡惟一的目标。他们依然和拜仁只有6分的差距,保持着追赶者的身份。多特蒙德自身与拜仁有恩怨,绝不会为了拜仁死拼。单选3,双选3/1。

  11.杜伊斯堡VS拜仁

  澳盘:1.80受让球半2.00

  领头羊拜仁在欧战出局后联赛连续两轮不胜,领先优势进一步被缩小,在球队阵容方面,他们显示了足够的板凳厚度。特别是马凯在多轮替补后,状态明显好转,

德甲头号雄师有望再发威。推介:0。

  12.沙尔克VS沃尔夫斯堡

  澳盘:1.90一球/球半1.90

  德甲排名第三的上轮沙尔克上轮遭到拜仁屠戮。本轮回到主场,沙尔克04不容有失。沃尔夫斯堡是发挥不稳定的代表,近16战仅胜2场,他们难有取胜机会。推介:3。

  13.斯图加特VS勒沃库森

  澳盘:1.90半球1.90

  斯图加特客场1比1战平门兴。本场也可能是斯图加特本赛季的第15场平局。勒沃库森是非常奇怪的球队,“遇弱则弱,遇强更强”,因此本场平局最有可能。推介:1。

  14.不来梅VS汉诺威96

  澳盘:2.00一球1.80

  上轮比赛,排名第四的不来梅最近三场仅得1分,已落后于

拜仁慕尼黑9分之多。冠军对于他们来说基本上就是一个奢望。为了保住冠军杯席位,此番主场作战的不来梅,再次失利似乎说不过去。推介:3。飞彩

  网络实习生:张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