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惊险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1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晨4时,西班牙甲级联赛第29轮结束了一场焦点大战。皇马客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米利托先拔头筹,罗纳尔多伤停补时进球将比分扳平,贝克汉姆在最后时刻错过了一个绝好机会。本场过后皇马积分被奥萨苏纳超过,跌至第3位,与巴塞罗那差距拉大到14分。

  萨拉戈萨在第48分钟取得领先,埃韦顿右路传中,梅西亚漏人,迭戈·米利托远点
6码处推射破门,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丢球后皇马依然不紧不慢。一直到第69分钟,劳尔和齐达内分别替换萨尔加多和罗比尼奥出场,皇马才迎来转机。

  第89分钟,米利托后场对罗纳尔多犯规,贝克汉姆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角度刁钻的皮球被塞萨尔扑挡后击中横梁弹出。两分钟后,贝克汉姆左脚传中,塞萨尔出击与齐达内相撞扑球脱手,罗纳尔多晃开后卫,右脚推射空门成功,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竟然也是皇马4场比赛以来的第一个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